close

有一些經典歌曲就算是天天聽卻還是覺得很好聽

今天就來把我覺得百聽不膩的歌曲推薦給大家

 

Major Lazer & DJ Snake - Lean On (feat. MØ) 

超強的組合合作出這首爆紅於全球的歌曲 洗腦又好聽的一首歌

 

Ed Sheeran - Shape of You

喜歡艾德的嗓音 抒情又溫柔 聽一遍還不覺得洗腦

沒想到越聽越喜歡 變成了每天必聽的歌之一

 

Selena Gomez - Same Old Love

我最愛的女歌手之一Selena 他的歌曲每首我都很喜歡 

但這首充滿性感迷人的曲風實在是太棒了~

 

Justin Bieber - Love Yourself

沒有過多的背景音裝飾 最自然地呈現小賈斯汀的嗓音

 

Ariana Grande - Into You

我最愛的女歌手之一Ariana Grande 嬌小的身體卻有著驚人的爆發力歌聲

可抒情可高亢的歌聲 實在令人著迷

 

Camila Cabello - Havana

havana拉丁抒情的曲風紅遍全球 迷人又洗腦的歌曲

 

Luis Fonsi - Despacito ft. Daddy Yankee

又是一首紅遍全球的歌曲 有一陣子走在路上都聽得到他

 

Tove Lo - Talking Body

我最愛的瑞典女歌手Tove Lo 她的每首歌都很好聽

迷人又帶點神秘的歌聲 讓我每次都很期待她的新歌

 

The Chainsmokers - Closer ft. Halsey

一首超火紅的人氣歌曲 洗腦又輕快的曲風

 

Zedd, Alessia Cara - Stay

人氣DJ-Zedd 私心最愛這首 洗腦又輕快的曲風

 

Fergie - Life Goes On

曾是黑眼豆豆的女主唱-菲姬 活力又輕快的曲風非常適合在坐車時聽

 

Becky G - Sola

Becky G的歌聲有種拉丁性感的嗓音 非常喜歡的的歌聲

/

以上就是我整理的西洋聽不膩經典歌曲

希望你們喜歡 :  )

/

西洋經典聽不膩的歌曲推薦:

https://reika23.pixnet.net/blog/post/223944204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